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夹江县预计11月底前建成三座铁索桥改公路桥

发布时间: 2022-08-30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7月以来,夹江县交通运输局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条件,强化组织协调,全方位加强各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保障铁索桥改公路桥建设进度。目前,张坡桥完成梁板安装,童口河桥和麻柳吊桥正在实施盖梁,预计2022年11月底前全部建成。

童口河桥正在实施桥梁盖梁

战高温加快推进

夹江县交通运输局及时督促施工企业调整施工方案,采取轮换作业等施工方式,尽量避开高温时段施工,备足防暑降温物品,开展“送清凉”活动,合理降低劳动强度,在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作业安全的情况下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麻柳吊桥正在实施桥梁盖梁

强安全保质量

及时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施工工地进行监督检查,突出高风险环节管控,加大对起重机械、高支模、深基坑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压实施工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对施工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坚决遏制违反安全规程等施工行为。聚焦施工关键环节加强质量全过程管理,严格规范施工程序,确保上一道施工质量合格后才进入下一道施工工序。

张坡桥完成梁板安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