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井研美丽乡村路建设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8-19     来源: 井研县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井研县大佛湖至高家寺湖段美丽乡村路工程建设项目是井研县“挂图作战”项目之一。眼下,施工方正战高温、斗酷暑,在保证工人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大佛湖至高家寺湖段美丽乡村路工程建设项目路线全长22.47公里,途经周坡镇、纯复镇、宝五镇3个镇9个村,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荷载公路-级,路基宽度6.5米,设计速度为2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

,周坡镇大佛湖段施工现场,一辆辆运输车往来运送沥青混合料,摊铺机缓缓移动将沥青混合料均匀摊铺开,两台压路机随后来回滚压。伴随着现场蒸腾的热气,崭新的沥青路面慢慢延展开来。

“纯复镇至大佛湖段,沥青的下面一层已经完成施工,现在正进行沥青上面一层施工,预计本月底完成。”四川瑞通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计划进行标线、标识、标牌、波形护栏等交安设施的施工,预计9月底完成。纯复镇至宝五镇段的路基已基本成型,下一步进行水稳施工和油面施工,预计10月底完成。

据了解,美丽乡村路建设是完善井研县“交通+产业+旅游”融合,推动乡村振兴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全县规划建设环形美丽乡村路共86.3公里,建成后将有效串联井研县“山水林田湖、城镇乡村景”,优化园区公路路网,促进园区产业经济发展,成为井研县“最美旅游走廊”和“最美产业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