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沐川县交通运输局学习党史见行动 为民服务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沐川县交通运输局围绕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用心用情用功办好交通民生实事着力推动全县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

(舟杨路排危工程)

为改善公路环境,提升公路等级,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县交通运输局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大G348线大中修工程、水毁修复、排危等项目建设,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深入工地一线,协调处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加强现场督导,严把工程安全、进度和质量关。截至目前,水毁修复项目已完成,G348大中修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工,排危项目已完成工程量80%,大楠养护站主体已完工,利店、黄丹养护站建设分别完成70%40%,以上项目预计7月底全部完工。

(乡镇养护站建设)

G348线大中修工程)

(清洗路面)

下一步,沐川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动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认真梳理行业领域涉及民生事项,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出行的难点和生产生活中的堵点,全面推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让人民群众更多地感受到交通各项工作带来的获得感,为打造有温度的山水沐川、绿色交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