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沐川县召开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环保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沐川县召开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环保工作会,县交通运输局环保领导小组成员、四川仁沐高速公路项目1314标代表、乐西高速公路项目部2345标代表及沐川县汽车维修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沐川县2021年“绿动沐川”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仁沐新高速、乐西高速项目建设扬尘措施不到位、施工废水渗漏下河下沟等问题,相关项目发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交办单。会议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决不能有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搞发展的错误思想观念;二是各单位开展自查,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抓好交通在建项目工地、汽车维修行业环保问题规范整改;三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结合文章,常态化开展行业环保工作,解决群众反映较多的身边环保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