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井研县交邮合作试点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物流体系建设,解决农村地区配送短板,助力乡村振兴,井研县积极探索交邮合作配送方式,由阳光运业井研分公司与中国邮政井研分公司合作在马踏镇黄钵井村开展交邮合作试点。

(黄钵井村交通综合服务站)

目前,马踏镇黄钵井村交通综合服务站已建成,配有1名邮政从业人员和6名便民小巴司机,覆盖周边5个村组约9600余名居民,日均派件量约30件。邮件到达服务站后邮政人员扫描分配给各线路便民小巴司机并电话联系签收人随后便民小巴司机送货上门,留守老人、儿童在家门口就能收发快件。

(邮政工作人员正在理件)

下一步,井研县将统筹推进交邮一体化协同发展,建立健全农村物流配送网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绿色的运输保障。

(便民小巴司机上门派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