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沐川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沐川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专题会。县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交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成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道路修筑达不到相关要求的批示结合历年交通建设质量监管过程中出现的典型案例作了经验分享,深入浅出地对质量监督工作进行了详尽讲解。

会议要求,交通建设事关民生实事,质监站、公路中心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务必吸取教训,提高业务素质和技能,加强工程试验检测设备操作训练,加大在建工地巡查检查力度和关键工序现场监督力度。在今后监管过程中,认真落实质量监督工作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廉洁自律,严把交通项目特别是在建重大项目质量监管、工程验收关口,确保全县交通工程质量优良,实现交通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