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沐川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     来源: 沐川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8日,沐川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局班子成员、局环保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精神,传达市、县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局环保办关于绿动沐川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交通运输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认清做好交通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使命所系、职责所在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环保工作的常态化开展。二要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对照巡视反馈、环境曝光等问题深挖调查、精准发力,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在工作中发现环保违法行为,及时对接环保、执法部门处理。三要加强环保督查,把督查作为推动落实环保工作的重要手段。抽调专人,组建专班,结合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采取针对性措施突出做好施工工地、路域环境整治及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