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马边县交通系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19     来源: 马边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7日,马边交通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局长为组长,机关党委书记为副组长的交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丰富学习形式。将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相结合,特别是加强“学习强国”“微政务”“今日马边”等线上学习,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红色精神。三是注重知行合一。深入交通项目各个工地、服务对象开展走访,宣传党史知识,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