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县动态

犍为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2021年一季度安全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来源: 犍为县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岁末年初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1月15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县交通运输局4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领导及各中队负责人、道路水路旅客运输企业、公交(出租)公司、重点货运企业、汽车客运站、港口(码头)、在建交通工程施工(监理)单位等企业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犍为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一季度的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守安全底线,扛起行业保安全促发展的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措施;要落实企业清单制管理,促进道路水路运输安全稳定发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