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服务 > 路况信息

关于县道沙范路K2+300路段实施临时封闭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10-13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因县道沙范路K2+300处水毁灾害治理工程施工需要,将对该处山体进行开挖作业,为确保过往行人车辆安全,经区人民政府同意,在施工期间对该路段采取临时封闭交通管制措施。现将交通管制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10218:00至2023年112024:00。(如遇雨天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则相应顺延工期。)

二、管制路段

县道沙范路K2+300处前后100米范围内(小地名:棉花坡)

三、管制方式

施工期间,8:00-12:00及14:00-18:00时间段禁止一切行人车辆通行;其余时间段,行人车辆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指挥要求单边交替通行。

、管制要求

交通管制期间,所有行人、车辆必须严格遵守交通管制的要求,严禁闯卡通行。

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和人员,相关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规定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凡违反本通告规定造成安全事故的,事故责任概由当事人承担。因交通管制给您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乐山市沙湾区交通运输局   乐山市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乐山市公安局沙湾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1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