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服务 > 路况信息

出行注意!G213线井研县两地将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23-09-08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因国道213线井研县王村镇兰家桥、马踏镇沙溪桥2座桥梁经检测鉴定为4类危桥,存在安全隐患。井研县交通运输局拟组织实施国道213线兰家桥、沙溪桥维修加固工程。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路段

国道213线王村镇兰家桥,桥梁桩号为K2434+382。

国道213线马踏镇沙溪桥,桥梁桩号为K2426+239。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9月7日8时起至2023年9月30日24时止。因特殊情况导致工期延期,交通管制时间依次顺延。

三、重型车辆绕行提示

(一)经兰家桥往仁寿方向车辆,可经省道104线至乐山,绕行井乐快速通道。

(二)经兰家桥往荣县方向车辆,可经省道104线至乐山,绕行乐自高速。

(三)经兰家桥往五通桥方向,可经国道348线至乐山,绕行省道104线。

(四)经沙溪桥往五通桥方向车辆,可经乐自高速绕行。

(五)经沙溪桥往荣县、仁寿方向车辆,可经国道348线至茅桥镇,绕行乐自高速。

四、管制要求

(一)交通管制期间,所有重型货车禁止通行,其余社会车辆在通过施工路段时必须限速5公里/小时以内,服从交通管制人员指挥,严格按照交通警示标志有序通行,严禁超速、超载通行。

(二)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交通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造成安全事故的,事故责任由当事人承担。

五、交通管制期间对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造成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