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服务 > 路况信息

夹江G245线土主大桥(原青州大桥)交通管制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14     来源: 夹江发布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3月G245线K667+503土主大桥(原青州大桥)经检测评定为5类桥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需拆除重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工程顺利进行,维护正常施工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该桥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从2022年3月11日9:00起至2022年7月12日9:00止。

二、交通管制路段:G245线K667+503土主大桥(原青州大桥)段两侧处断道打围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三、绕行方案:

(一)前往眉山、青神方向经车辆、行人经XL24线(旧连接线)←→S428线(原103线)绕行。

(二)前往眉山、青神方向经G245线(新连接线)←→成乐高速公路(夹江收费站)绕行。

四、(一)请所有过往机动车辆和周边居民按照公告要求及时调整出行路线和时间,严格遵守公告规定,服从现场交通管制人员的引导和疏导。

(二)请沿线企业、个体商户和广大村民积极配合此次交通管制工作,提前做好进出物资的运输、生产和销售安排。

(三)凡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

封闭施工期间给你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特此通告


夹江县公安局   夹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