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服务 > 公共交通服务

乐山公交加强“四个保障”确保“五一”畅行

发布时间: 2021-04-2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五一”假期将至,乐山公交加强“四个保障”确保公交安全畅通有序。一是加强源头保障。根据高铁来乐时刻表,在公交客运总站安排1路、3路等12条公交线路,210台车辆与高铁来乐运营班次无缝对接,确保游客走畅。二是加强摆渡保障。 人流较为集中的区域配备摆渡车辆,在乐山大佛景区至花湖湾配备10台10.5米大型公交,上中顺至嘉定坊配备旅游观光车来回摆渡,及时输送乘客,分流城区交通压力三是加强应急保障。储备充足公交运力,按需发班,动态调整,特别是加大中心城区公交线路高峰发班密度,快速输送市民,同时配备20台大型公交作为应急保障车辆,确保安全有序运营。四是加强智慧保障。加强离线、跨线、异常停留、超速等违法行为监控,通过车载4G视频设备,对道路交通状况实时监控,适时调整运营线路和班次,如出现乘客滞留,立即调派应急车辆疏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