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服务 > 公共交通服务

乐山城区这些公交线路,春节将与高铁“无缝对接”!

发布时间: 2021-02-07     来源: 乐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打印 分享到 :

2月5日,记者从乐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满足春节期间乘客出行需求,为乘客服好务,该公司做好公交运力保障,并与高铁“无缝对接”,方便乘客换乘交通工具。

据了解,为满足市民、游客出行需求,该公司已针对2路、3路、5路、6路、7路、8路、9路、12路、21路公交做好春节期间临时运营计划班次表,调整线路发班间距,确保线路运营正常;同时,抽调公交车辆作为应急保障车辆,为K1路公交滚动加班做好充分准备。

根据公交车运行实际,该公司还在中心城区高铁乐山站、乐山港、嘉华水泥厂、滟澜洲等点位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执守,灵活调度,如遇乘客滞留,及时进行疏散。

春节期间,乘坐高铁出行的旅客可能增加,该公司积极对接高铁乐山站,根据列车时刻表,将在公交客运总站安排1路、3路、21路、22路、308路、12路、滟澜洲定制公交与高铁“无缝对接”。

三江都市报  罗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