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机关党建工作要求,近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中心党委所属的部分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述职,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开展了评议工作。

中心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成效,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忠诚担当,在政治建设走深走实上持续用力。牢牢抓住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建设。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修养。二是要突出固本强基,在强根铸魂落细落实上持续用力。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建与业务互融共合,抓实意识形态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增强服务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推动乐山公路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突出靶向用力,在团队打造提优提质上持续用力。以党建引领夯实根基,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加强干部上岗、干部提拔、短期业务等各类教育培训,将干部精气神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四是要突出正风肃纪,在管党治党从严从实上持续用力。深化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公路行业重点领域,动态调整廉政风险点,健全内部防控体系,坚持不懈抓好“四风”专项整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明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