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交通运输部港口环保专家来乐开展港口码头污染防治能力排查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9     来源: 市港航中心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港口绿色发展,8月15日至16日,受省航务海事中心邀请,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港口环保专家一行,对我市港口污染防治能力进行排查评估。

评估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我市大佛景区芭蕉林客运码头、下渡货运码头、大件码头等主要码头,认真查看各码头及停靠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设施,以及码头岸电设施,听取了业主关于码头防污染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评估检查组对我市码头防污染前期所做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级评估报告要求,切实抓好落实,进一步推动我市的码头实现健康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