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省运管局检查我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8月17日至18日,省运管局安全应急处处长黄立鸿率省运管局主汛期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检查第三组,对我市道路运输行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夹江县客运中心站、夹江县汽车运输公司、乐山市激进物流运输公司和乐山市三江汇运业公司进行了检查。在汽车客运站,重点检查了“三品”进站、车辆安全例检、出站检查和车站监控等岗位工作情况;对运输企业在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以及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处理“一月一报告”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

检查组要求汽车客运站和道路运输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盯紧看牢重点关口,狠抓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处理,坚决防范道路运输行车事故发生。同时,检查组还走访了乐山嘉力运输公司,对普货公司在安全生产和经营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