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省司法厅、新华社四川分社调研采访乐山交投集团法治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8-22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8月19日,省司法厅普法处四级调研员杨茂、新华社四川分社记者康锦谦在市委依法治市办和市国资委、市司法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交投集团调研采访法治建设,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接受了采访。

调研采访组一行深入公交公司候车厅,听取开展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介绍,现场感受法治宣传氛围,实地参观法治号公交车。在集团座谈会上,新华社四川分社记者就依法治企经验做法、省十大法治人物宣讲活动等进行了详细采访。

近年来,交投集团始终坚持依法治企理念,发挥党委在依法治企中的表率作用,健全完善10大类100余项内控管理制度;发挥法律顾问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构建依法合规运作和风控机制。坚持利用宣传栏、公交车、出租车、公交站LED屏等载体,多措并举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公交总站打造成全市首个“全省法制宣传教育基地”,开行法治号公交车,助力国资系统法治建设“五朵金花”品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