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乐山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学思践行抓民生 抓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乐山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着眼“真学实悟”、着力“虚功实做”,学做结合,学思践行抓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祭学英烈抓精神传承。清明前夕,组织中心直属各基层党组织在职全体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前往井研竹园烈士陵园开展祭学英烈传承革命传统红色教育,广大党员在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让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更加根深蒂固。

二是真学实悟抓队伍提升。将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放到重要突出位置,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读本为学习重点,以县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干部为主体,采取党委中心组带头集中学,支部党日活动广泛学,邀请专家学者辅导学,工作之余休闲时间加深学等多种形式,建立多层次、多方式学习体系。4月2日,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资深教授举办《学好党的历史,推进伟大工程》专题辅导讲座,中心领导班子、直属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全市公路系统各县(市、区)公路中心负责人参会,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公路系统纵深开展。

三是学思践行抓服务民生。将学习教育同开展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行动和为民便民群众出行服务民生紧密结合,针对今年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投资力度大(较上年增加22%)、工作任务艰巨的实际情况,班子成员高频率带队深入县(市、区)加大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督导力度,学史力行抢抓“开门红”。截至3月底,包括美丽乡村示范路、旅游路、资源路、产业路在内的农村公路实际完成投资5.57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30.4%。全市县乡道开工195.5公里,开工率69.2%;村道开工574.2公里,开工率64.7%;灾后重建开工132.3公里,开工率87.2%,农村公路建设圆满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