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经营秩序,4月21日至22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四支队、公安厅高速公安局四分局、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交警支队、市中区及五通桥区、犍为县、马边县交通执法部门联合开展打击我市中心城区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一是强化联合协作。通过在乐山—马边线路站点、主要景区设置检查点,多部门联合执法,重点查处非法营运、网约车违规营运等违法行为。二是突出精准打击。通过摸排主要线路非法营运具体情况,结合监控中心高频通行车辆数据,各部门信息互通共享,采用精准打击、移动打击等战法,形成高压震慑。三是营造良好舆论。通过曝光典型案例,达到“查处一起、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工作目的,引导群众提高安全出行意识,拒乘黑车。

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75人次,查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9台,其他违法车辆2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