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档案局指导我局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31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

3月30日下午,市档案局对我局档案整理、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局属各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市档案局同志重点检查了我局2018—2019年度档案整理质量,并对我局规范整理、严格管理档案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座谈会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机关档案管理规定》《整理实务》等法律法规,市档案局同志对档案管理工作重点逐条列项、分析讲解,并就实际工作开展中产生的疑惑进行了深入研讨,作了详细解答。

与会同志表示将严格落实好会议精神,严守档案安全底线,在抓好“防水、防火、防盗、防虫、防高温、防潮、防强光、防鼠、防尘”九防工作的同时,规范档案利用,充分发挥档案的参考史证价值,助力乐山交通创建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 |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主办单位:乐山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标识码:5111000016

承办单位:乐山市交通指挥中心

蜀ICP备05028978号-2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祥路703号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联系电话:0833-242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