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件查询 

详情
姓    名:  崔 提交时间:  2020-05-25 受理编号:  20200525224452348
主    题:  投诉三禾驾校考场A2考试
类    型:   局长信箱 受理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留言内容:
 第一次是5月13日,我给钱熟悉了考场,800元,结果他们车坏了,就叫我取消,我就取消了,我想车子坏了很正常,也没在意。但是考场就白熟悉了,当天熟悉当天考跟隔那么久去考效果就不一样了。好不容易又预约上了,5月25日去车子又坏了,这就过分了。本来考试名额就少,不好预约,这就是耽误时间。我们考驾照是为了养家糊口,谁有那么多时间来耽误。而且考试很看重心态的,这样子就很大影响了考试的心情,影响考试的状态,这还让人怎么考。小车跟B2都有那么多车可以考,为什么A2就不能有多点车考呢。我从5月25日9.30等到下午4点才开始考试,本来状态好的,结果等那么久,还怎么考试。 A2就一俩车在那里,还经常出问题,车上小毛病还多,很多人都说他那是快到年限的车了,难道非要等到年限才能换车吗,经常出问题都不想办法处理吗,难道一个市才有一俩车考A2合理吗,连一辆备用车都没有,说出去其他城市的人知道了,觉得我们乐山也太差了吧。这是耽误多少人的时间,你们领导不该管管吗。 而且每天考试名额也太少了,考挂一次要等20多天接近一个月,才能再考,这也是耽误时间的一种。现在科二每天4个人考试,科三2个人考试,一天剩那么多时间又不考试,这有什么意思吗。 还有就是现在外面开车都是齐头车,为什么考试考尖头车,这也是不合理的地方。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20-05-27
回复结果:  您好,您提及的问题不属于我局管辖范围,具体请咨询公安交警部门,感谢您对乐山交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