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件查询 

详情
姓    名:  薛梦文 提交时间:  2020-05-09 受理编号:  20200509203653261
主    题:  关于鹤翔路何时能禁止大车通行
类    型:   局长信箱 受理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这封信。 我就直奔主题了,请问鹤翔路何时能够禁止大货车通行?这个消息早在几年前就听说了,一直没有落实下来,既然4号桥已建好通车,为何不规定大货车走那里呢?原因有以下几点:1.鹤翔路这里已经属于城区了,不可能老让货车破坏市容吧 2.附近居民,包括我,实在无法忍受货车经过的噪音,尤其晚上,实在是让人无法入眠 3.八中已开始运营,学生注意力会受到极大影响 希望能收到领导的尽快答复,谢谢!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20-05-11
回复结果:  您好,你提及的问题不属于我局管辖范围,感谢您对乐山交通的支持!